— 夙愿 —

当年杏里在《雨》中唱:我的声音啊我的声音,不会输给任何的雨。多希望眼前的伞变成两把,传递到你的心里去。

现在杏里在《伞》中唱:我曾想化作一把伞,为你遮挡任何伤害。现在我只愿你能随心,在其他人的伞下微笑。

两者一对比,还是蛮有感触的。虽然现在喜好的歌曲风格变了很多,已经很少听杏里的歌了,但如果有人问起喜欢的歌手,我还是会回答,熊木杏里。

杏里的生日快要到了呢,也喜欢她好几年了。今天看了本小说,女主角的名字带个“杏”字,看书的过程我一直想到杏里。就像看到“暮”,会想到木暮一样。

杏里,木暮,春风般的女子,春风般的少年。都是一直以来喜欢着的呢。

评论
热度(5)

2020-01-22

5